close

          

車禍記錄4/7日
早上9點小弟來電說;保險公司的看護費被退件了,原因是:在加護病房並不能申請看護費,所以需重新再開診斷證明書,重新申請。
早上10點和二哥到了長庚,我問看護爸爸昨天的痰有抽出來嗎?看護說有!吼~阿彌陀佛!神明有保佑!昨天顧爸爸,一直被爸爸的煩躁給影響到,連帶我也一直感到不安,因為我們都很怕,再有什麼併發症。大哥一早也請醫師重新開立診斷證明書,再去保險公司找理賠專員,也順道載二哥去慈刑府幫爸爸收驚。
快11點,有位醫師進來換尿管消毒,我問醫師爸爸有沒有可能引發腹膜炎?醫師說不會!因腹膜炎很痛,而且肚子會硬硬的,可是爸爸的肚子並不硬,所以可以排除不是腹膜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lho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