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嚴肅的題目 不搞笑了 這麼嚴肅鴨 嗯~ 對沒錯 嚴肅嚴肅
今天要講一個嚴肅的題目
控制情緒 (控制EQ)
今天有人問我說
人為什麼會把脾氣發洩在工作上或者家人上
這個問題考倒我了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
有的人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的人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或許剛好你觸碰到他的地雷區
又或著長期壓抑著情緒
忽然有ㄧ個地方可以讓他發洩
但往往這都是會造成別人的傷害
因為生氣的時候講的話都很難聽
有的人甚至還會動手呢
這是很要不得的
我有一個朋友
她之前交了一個男朋友
就會動手打她 真是可惡
好險已經分手了
不然現在我可能要去醫院看她了
真的很替我的這個朋友高興
終於逃離他的魔掌
還有一個朋友
只要在工作上面沒有照著他的意思
就會發飆 管它是誰爸媽照樣大小聲
更何況是工作上的夥伴
其實真的只要好好溝通協調就好
沒事前協調當然就不知道
何必發脾氣呢?
希望他的脾氣可以改一些
不過江山易改本性壓 難移 難喔!!
情緒的控制真的是ㄧ門很大的學問呢?!
人都有鬧脾氣的時候
但千萬不要發洩在家人鴨 還有朋友鴨
因為他們是最愛你的人
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你們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嗎??
加油 ~ 不要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lho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