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印尼總統佐科(中)在雅加達視察國家搜索和救援機構時表示,他要求國家搜救機構和交通安部門各級人員盡全力搜尋失聯亞航客機。佐科總統表示,獲悉亞航失聯,他十分震驚,同時他祈禱亞航 QZ8501 班機上的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都能平安獲救。他說,印尼政府正在致力於尋找飛機和乘客,周邊國家如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韓國等也將幫助印尼尋找飛機。作者:顧時宏12月29日,印尼總統佐科(中)在雅加達視察國家搜索和救援機構時表示,他要求國家搜救機構和交通安部門各級人員盡全力搜尋失聯亞航客機。佐科總統表示,獲悉亞航失聯,他十分震驚,同時他祈禱亞航 QZ8501 班機上的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都能平安獲救。他說,印尼政府正在致力於尋找飛機和乘客,周邊國家如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韓國等也將幫助印尼尋找飛機。作者:顧時宏
  中新社雅加達12月29日電(記者顧時宏)印尼總統佐科29日下午在雅加達視察國家搜索和救援機構時表示,他要求國家搜救機構和交通安部門各級人員盡全力搜尋失聯亞航客機。
  佐科總統表示,獲悉亞航失聯,他十分震驚,同時他祈禱亞航 QZ8501 班機上的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都能平安獲救。他說,印尼政府正在致力於尋找飛機和乘客,周邊國家如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韓國等也將幫助印尼尋找飛機。
  印尼國家搜索和救援機構官員當天也表示,從當地時間29日早上6點開始,印尼已派出4架飛機往勿里洞島東部海域繼續搜尋失聯客機。印尼海洋漁業部和海軍的艦艇也將參與搜尋,並出動掃雷艇,這種掃雷船可以探測金屬。30日的搜救行動將擴展到陸地上,其中包括西加里曼丹省的西部。
  印尼副總統卡拉29日在泗水機場視察時也表示,搜索亞航失聯飛機將繼續,沒有時間限制。他說,雖然開展搜索行動不是那麼容易,但印尼政府將繼續儘力,並希望所有各方所有印尼人,以及來自國外的有關部門,積极參与尋找亞航飛機。(完)  (原標題:印尼總統佐科要求救援機構全力搜尋失聯亞航客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lho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