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聯參議長崔潤喜(原文配圖)
  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議長(簡稱聯參議長)崔潤喜當地時間18日對西部前線部隊進行視察,他在視察中表示,韓國軍方應具備果斷應對敵軍挑釁的能力和意志,訓練強度要高於敵軍。
  報道稱,當天崔潤喜視察了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JSA)警備大隊、非軍事區哨所(GP)、空軍雷達基地等西部地區的前線部隊。他表示,當敵軍發起挑釁時,強有力的韓美聯合軍事力量與共同戰略將迅速到位,成為堅強後盾。
  報道透露,崔潤喜在聽取有關哨所警戒作戰現況的彙報後說,JSA部隊是韓美在執行聯合作戰任務時需要高度配合的前線部隊之一,是韓美牢靠的同盟關係的象徵。他在視察JSA附近空軍雷達基地時還指出,今年朝鮮多次派遣小型無人偵查機“入侵”韓國,最近還頻繁投入AN-2飛機進行“入侵訓練”,因此韓方的空中監視和戒備也不能出現任何閃失。
  最近,朝鮮正在按慣例進行高強度的冬季軍事訓練。崔潤喜前往的JSA附近哨所距朝韓軍事分界線(MDL)僅200米左右。11月10日,十餘名朝鮮軍人曾靠近此處韓方軍事分界線,韓軍對其進行了鳴槍警告。
(原標題:韓聯參議長視察前線部隊 要求果斷應對挑釁(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lho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