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太原8月24日電 (宋立超)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ddr4 記憶體安太原”24日下午發佈消息稱,汪凡就任太原市公安局黨委書記一職。記者隨後從太原警方得到證實。據瞭解,此番調整已是該局“帥印”三年內四次易主。
  “平安太原”官方微博稱,8月24日下午,太原microSD市公安局舉行幹部大會,宣佈山西省委、太原市委關於太原市公安局主要領導的任免決定:任命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汪凡為太原市公安局黨委書記。
  汪凡自2011年起任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長一職,此番出任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並兼任記憶體太原市公安局長。有媒體評論稱,由公安部官員“空降”任市級公安局一把手,實屬罕見。
  截至8月23日,山西已有4位省委常委被中央紀委監察部宣佈接受組織調查,這個內陸省份被中國輿論認為卷入反腐風暴漩渦。而前任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太原市公安局長買屋柳遂記為何突然被免職,目前尚無正式官方消息。
  隨著汪凡的走竹北房屋馬上任,太原市公安局“帥印”已在三年內四易其主。此前兩任局長蘇浩和李亞力,分別在2011年11月和2013年2月被免去職務。
  2011年11月22日,原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蘇浩被免職,由李亞力接任。蘇浩隨後調任山西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
  2013年2月1日,李亞力被免去太原市公安局局長一職。據新華社報道,李亞力在處理其子違章駕車並妨礙交警執行公務過程中,違反規定,濫用職權,其行為已構成瀆職錯誤。同時還發現其有違反廉潔自律錯誤和違反組織人事紀律錯誤。
  李亞力被免職後,時任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的柳遂記兼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長一職。
  據瞭解,作為省會城市公安機關“一把手”,太原市公安局局長通常還會兼任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一職。(完)  (原標題:汪凡就任太原公安局黨委書記 “帥印”三年四易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lho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