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合肥1月17日電 (記者 成展鵬)安徽省紀委、監察廳17日召開了2013年全省紀檢監察機關查辦案件工作情況通報會。安徽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察廳廳長李猛在新聞發佈會上通報了安徽省原國土資源廳廳長陳良綱案件有關案情。
  據通報,陳良綱與原國土資源廳巡視員楊先靜為他人在礦業權配置、變更、土地復墾、指標交易等方面提供幫助,收受他人賄賂問題被省紀委立案調查,現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陳良綱,2011年4月任中共淮北市委副書記;2011年11月16日擬任安徽省國土資源廳廳長、黨組書記;2011年12月任安徽省國土資源廳廳長;2013年3月28日再次任安徽省國土資源廳廳長、廳黨組書記;2013年8月2日,被免去安徽省國土資源廳廳長職務。(完)  (原標題:安徽原國土資源廳廳長陳良綱案已移送司法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lho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