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廣永慶房屋州12月19日消息 廣州市環保局昨天在官網上公佈了《廣州市環境空氣重污染應急預案(試行)》,預案提到,當空氣污染達到一級預警時,將對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強制停駛公務用車30%,另外還將對機動車實行強制單雙號限行等措施。
  預案規定,將成立廣州市環境空氣重污染應急指揮部,總指揮由分管環保工作的副市長擔任。今後空氣污染預警將分為二級和一級兩個等級,並採取不同的應急措施。根據該預案,預警啟動與室內設計否,除了當時的污染程度,還要看未來是否有加重趨勢。
  當空氣污染達到二級預警時,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停駛公務用車20%;禁止露天燒烤;責令不穩定達標污染源關鍵字廣告停止排污。倡導公眾儘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減少汽車上路行駛,有條件的單位和企業主動錯峰上下班行動。
  當空氣污染達到一級預警時,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停駛公務用車30%;除保障城市正常生產、生活的機動車外,對機動車實行單雙號洗碗機限行;建築工地暫停噴塗和粉刷等作業。還將向省人民政府報告廣州市應對環境空氣重污染的一級應急響應情況,並提請省協調相關城市協同減排,減少區域污染,擇機採取人工影響局部天氣措施,降低大氣污染物濃度。
  (原標題:廣州空氣污染一級預警時機動車室內裝潢將單雙號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lho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