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女朋友與自己分手,並與他人約會,蒙城男子盧某妒火中燒用水果刀將女友何某捅傷。目前,蒙城縣公安局已依法裝潢對盧某進行刑事拘留。
  11月初的一天,家住蒙城縣城關鎮的盧某打電話給何某要求見面,可是對方堅決地掛了電話。隨後盧某發短信稱銀行利率要立刻到何某家去,何某也果斷回絕。據瞭解,兩人已維持多年情人關係,但最近何某一直與其他男子交往,還要與盧某斷絕關係。
  當盧某滿腹狐疑地踹開何某家門後,看到何某身邊有一男子。此時,盧某妒火中燒,幾人遂扭打在一起,後盧某從茶几上拿起一把水果刀捅向何某。受傷的何某抱住盧某,讓身吳哥窟旁的男子趕緊走,盧某則拔腿就追,何某隨即報警。
  在盧某再次返回何某家時,民警將其抓了個正著,並對其做出了行政拘留10日、罰款500元的處罰。後因傷情鑒定最終辦公室出租確定為輕傷,受害人不接受調解,警方於11月11日將盧某轉為刑拘。(亳州晚報 於林才 高翔 記者汪玉瓊)  (原標題:持刀怒捅前女友 吃醋男子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lho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