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上午,細雨矇矇,在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木瓜鎮水壩中學操場,中國電子熊貓集團舉行了“愛心助學公益活動”捐贈儀式。熊貓電子副總經理、熊貓家電總經理鄧偉明,桐梓縣副縣長張永康、桐梓縣教育局副局長楊光焱,共青團桐梓縣委書咖啡機記鄒永強、木瓜鎮鎮長梁正強等領導出席了捐贈儀式。
  “熊貓”有著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熊貓家電一直銷售租屋較好,特別是熊貓電視受到了廣大用戶的關心和厚愛。貴州省遵義市,是革命老區,援助這裡的貧困學子完成學業,是“熊貓”義不容辭的善舉。
  在捐贈儀式上,熊貓電子副總經理、熊貓家電總經理鄧偉明指出,在企業不斷發展壯大的同時,公司履行社會責任,回報社會,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社會各類公益活動,積極關註青少年的教育,堅持向貧困學生捐資助學。為支持和發展地方教育事業,充分體現公司的社會責任感,促進人才強國夢和“中國夢”的實現,公司專門設立了“公益助學基金”,資助全國品學兼優的貧困學子,以幫助大家順利完成學業。他希望受資助的各位同學把企業的深切關懷、員工的真心關愛,轉化為自強不息、立志成才東森房屋的強大動力,堅定理想信念、樹立遠大抱負,以刻苦自勵的精神,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本領,早日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梁之才。目前開展的“愛心助學公益行動”,是公司資助基層貧困學子的一項長期活動,即在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木瓜鎮設立專門的助學基金,從2013年到2015年,每年向100名貧困學生捐助助學金,以幫助他們順利完成學業。
  賈輝  (原標題:熊貓家電員工奉獻拳拳汽車借款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lho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